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6 18:24:4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洛桑央宗)2月16日下午,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州委报告厅举行。

预备会议应到委员225名,出席197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听取了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议程,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名单、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长名单以及州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

会上进行了换届政策和纪律培训,并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

据悉,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已就绪,大会将于2月17日开幕。换届工作是此次大会的重要议程,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州委高度重视,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保证了政协换届筹备工作的顺利进行。州政协党组积极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作用,坚决贯彻落实州委有关政协换届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担负起组织和实施的责任,保证了大会各项筹备任务的顺利完成。

认真做好政协换届人事安排,特别是委员安排,是换届工作的基础和筹备工作的重点。州委高度重视政协换届委员人事安排,坚持党管干部、统筹兼顾、全面安排的方针,坚持发扬民主、充分协商的原则,注重代表性和先进性,以严肃、慎重的态度,严格按章程、按程序办事。各相关单位严格依章依规,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最终确定了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委员会18个界别的 225名委员。

政协迪庆州第十三届一次会议规模大、环节多、程序性强、时间紧、会务工作任务繁重,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组、会纪会风专项监督组等 9 个工作组,推进会议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工作组按照各自的职责,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在文稿起草、宣传报道、提案征集、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前期工作任务,切实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