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新时代政治建军方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14:30:04

贯彻落实新时代的强军目标,首要是听党指挥。2014年,新世纪第一次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革命的政治工作是革命军队的生命线,明确提出了军队政治工作的时代主题,即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党的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14年,中共中央转发了《关于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自2014年底开始,全军深入开展整顿思想、整顿用人、整顿组织、整顿纪律的“四个整顿”以及干部工作大检查和财务检查整顿等专项清理整顿,以整风精神推进政治整训,重振政治纲纪。

以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为重要起点,新时代的人民军队经过思想洗礼,重整行装再出发,深入贯彻政治建军方略,恢复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政治生态得到有效治理,为军队建设和改革奠定了坚实政治基础。 (迪庆日报综合)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