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7 13:30:06

1979年2月17日 我边防部队在广西、云南边境地区进行自卫反击战

1979年2月17日,我边防部队在广西、云南边境地区进行自卫反击战。3月16日,自卫反击战结束。

1989年2月17日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进一步繁荣文艺的若干意见》

1989年2月17日,中共中央发出《关于进一步繁荣文艺的若干意见》,指出,文艺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在努力改善和加强党对文艺事业领导的基础上,加快和深化文艺体制改革,加强文艺队伍的自身建设。

2001年2月17日至19日 推进农业税费改革

2001年2月17日至19日,全国农村税费改革试点工作会议在安徽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村税费改革的精神,总结交流安徽等地的试点经验,研究完善有关政策,部署今年试点工作。温家宝发表讲话指出,推进农村税费改革,是党和国家在农业发展新阶段为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问题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事关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各级党委和政府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改革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

上一篇:党史上的今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