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议国是 “两会”服务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2 20:05:00

报纸热销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瑄怡) “两会”期间,香格里拉城区来报刊亭买报纸的人增多。“这几天,来我这买《迪庆日报》的人明显增多,有教师,也有退休工人。”长征路上一家报亭的老板高兴地告诉记者,“两会”开始了,她家的生意比往常好了很多。

  在采访中,记者看到许多报刊亭里有关“两会”的报纸被整齐摆放在前排,显得十分的喜庆。大家都在关心着有关“两会”的新闻报道。

  家住民航小区的蔡先生,平常也很少看报纸,但这几天刊登关于我州“两会”消息的报纸他都大致翻看过。“不能光顾着挣钱,‘两会’是迪庆的大事,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事情,能不关心么?”蔡先生掏钱买了一份《迪庆日报》,笑呵呵地说。“两会”在进行,市民在关注。人们希望从会上获得更多好消息,期待自己的工作更进步,生活更美好。其实大家关注“两会”,也就是关心自己。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