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议国是 “两会”服务忙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2 20:05:00

新闻工作者:实时报道两会盛况

与会代表阅读当天的《迪庆日报》。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王瑄怡) 为了保证“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每天能看到关于“两会”的最新报道,迪庆日报社组织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把当天的报纸送到各位代表手中。

  据了解,“两会”期间,每天上午10点,工作人员就会准时将当天的报纸送到各位代表、委员手中。“看到各位代表、委员津津有味地在看报纸,我觉得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肯定,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迪庆日报社的工作人员说。为了保证“两会”新闻能够及时地报道出来,迪庆日报社编委会高度重视,周密安排,严格把关新闻采写、编排、印刷等每道环节,特别是印务公司工作人员为了能让广大读者看到最新的“两会”消息,常常需要通宵赶印报纸。迪庆日报社的新闻工作者们用辛勤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满足了我州广大受众的需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