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写在记者节:光环背后的坚守与付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8 09:55:33

记者感言


又一个记者节来临,没有仪式,一切如旧。一路走来,苦过累过也有过收获。站在新起点,我们整装待发,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江初:我爱记者职业

        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基层驻站记者,背着相机和电脑到处跑,德钦727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都有我的足迹,每一条报道背后都有自己的小故事。

我喜欢将镜头对准积极向上的笑容和充满正能量的故事,我竭尽所能想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和善良,想用平凡的故事堆砌起一堵道德的高墙。

我是记者,我快乐!我热爱自己的职业!也祝所有同仁节日快乐!


和建芸:新闻是跑出来的

        我深信“新闻是跑出来的”,只有通过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扎实采访,才能写出令群众信服的“信闻”。今年5月2日至3日,我深入德钦县霞若乡月仁村采访该村产业发展情况,通过两天的采访,使我深深体会到月仁村村民的质朴,他们对生产、生活积极向上,心态很“阳光”,大部分村民都有一颗感党恩、知党情的心。与他们交谈犹如一股甘甜的清泉浸入心田,给人一种融入社会、回归自然、和谐发展的感觉,从他们身上也使我收获了一笔不菲的人生财富。


责任编辑:杨云萍 实习生 布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