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乡多层次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张锦明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7:4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锦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后,维西县巴迪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全面系统学,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乡情和中心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专题会议集中学。召开乡党委班子党组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

干部大会深入学。召开全乡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乡党员干部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激发新时代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组织宣讲广泛学。乡党委政府和各村“两委”组建宣讲团,深入社区和各村民小组,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巴迪落地落实。同时,做好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推进全乡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目前,对全会精神的宣讲已覆盖全乡各单位以及各行政村农村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