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镇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3 10:08:1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连日来,香格里拉市金江镇多措并举,向辖区群众普及全会内容和最新成果,加深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

该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培训志愿宣讲队,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进村集中宣讲、入户分散宣讲,用身边事向村民们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分享身边的新变化,让理论宣讲传递到百姓心间。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作为村‘两委’成员,我们将结合本村的实际 立足日常工作多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在乡村振兴中贡献自己的力量。”金江镇新建村村委会副主任和攀强说。

该镇还依托丰富的红色文化底蕴和文化传承,利用党员大会集中宣讲,志愿队伍到合作社、农户等入户宣讲,党员干部带头宣讲等方式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做到家喻户晓。村民们纷纷表示,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得益于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