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银行保险机构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14:38:4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规,加强对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的宣传普及。2021年10月11日至17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迪庆银行保险机构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广泛宣传,积极营造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一是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宣传周期间,总计举办各类较大规模的宣传活动22次,发放宣传手册、海报等材料超6000余张,通过在营业场所循环播报视频、图片、LED等形式,讲解宣传网络安全常识等,总计覆盖万余人。二是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短信等媒体渠道,积极向社会公众传播网络安全宣传信息,宣传周期间,印发自媒体宣传文章100余篇,媒体报道转载数达600余次。三是深入教育培训。通过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网络安全教育培训等形式,强化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大地财险迪庆中支利用微信在线测试小程序,对全员开展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宣传周期间,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共开展各类培训20场。

责任编辑:和建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