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09:59:06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鲁茸追玛) 近日,香格里拉市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全会精神,香格里拉市委提出,要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汲取全国、全省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教训,强化警示教育作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持续净化全市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香格里拉市委提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作为市委领导班子要带头把自身、工作、职责摆进去,联系实际学,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香格里拉市委提出,作为市委领导班子要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行动根本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按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推进自我革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大整改落实和成果巩固工作力度。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制度机制,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整改成效持续巩固提升。强化以问题整改促进年末岁首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全市年度经济社会各项发展目标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