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唯一艺术”发布数藏云“唯艺云”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5 09:20:31

11月11日,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数字艺术电商平台“唯一艺术”重磅发布“唯艺云”,“唯艺云”的发布让品牌可借助数字藏品与用户建立直接联系,沉淀私域流量池,助推高用户粘性的数字世界的建立。

当品牌深陷流量焦虑时,元宇宙的新玩法为品牌电商破局提供了全新解决思路。“唯艺云”正是品牌方进入元宇宙的第一站,它以“轻量级服务”的方式,提供数字艺术品上链服务、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和数藏云服务,让品牌方轻快便捷地迈入元宇宙营销时代。

“唯一艺术”打造了元宇宙营销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让品牌方能低成本、迅速打造自己的元宇宙营销案例。“唯艺云”依托于“唯一艺术”平台本身的技术力量与运维经验,更懂得数字藏品需要怎样的技术架构与运维服务。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