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中甸镇联合村心系老人办实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10:22:5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黄晓丽) 10月18日,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联合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重阳节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为全村老年人送去温暖,切实解决他们精神上、生活中的困难。 

当天上午,该村组织举办了重阳节暨爱心温暖行慰问活动,一个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喜悦,整场表演笑声不断。小中甸镇相关负责人还向大家宣讲了近期上级的重要会议精神、各项安排部署及与老年群体相关的惠民政策,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传达给老年群体。村、镇干部还与老人们聊家常、谈变化,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平时注意安全,并衷心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年轻的村党员群众还给老人们做了一顿午饭。

 活动结束后,阳塘感恩连自发组织开展了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对敬老院周边环境进行大扫除,大家积极热情、干劲十足,每一处都认真细致打扫,对落叶、纸屑等垃圾杂物一律清扫干净,对杂草进行拔除和清理,不留卫生死角,努力为老人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 

此次活动,在联合村营造了关心、爱护、帮助老年人的良好氛围,激发了群众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自觉性,也为老人们创造了更加和谐、幸福的晚年生活环境,提升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责任编辑:拉茸追玛

上一篇:州政府办消费帮扶再发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