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公安局情系百姓为民解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1: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今年以来,德钦县公安局本着“服务群众无小事”的理念,始终坚持把“人民公安为人民”作为基层基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视群众如亲人,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针对群众办证难问题,升平派出所民警积极开展为行动不便群众上门办证的便民服务。今年升平派出所社区民警在一次入户走访过程中,有群众向民警反映:“我弟弟由于身体原因,一直未能到派出所领身份证。”民警将这件事记在心里,回到派出所后立即着手办理,并将身份证送到群众手中。当接过身份证时,群众激动地说:“谢谢你们,没想到这么一件小事你们都放在心上。”
    由于羊拉乡没有打字复印店、照相馆,群众照相、打印复印需要到周边乡镇,非常不便。羊拉派出所利用单位现有设备,在工作之余组织民警给群众照相、打印复印材料。在今年7月1日,羊拉派出所还组织开展“警心民心永向党,共庆党的百岁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给社区群众赠送全家福照片,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伟大的时刻。

责任编辑:卓玛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