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三下功夫”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7 09:59:1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维西县迅速行动,精心部署,坚持从学习宣传、学用结合、推动工作三个方面下功夫,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该县要求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谋划,全面系统学习,把党代会精神带到各个单位、落到各个方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该县要求结合县情实际,牢牢把握报告“要确保涉藏州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对标对表,主动对接,积极抢抓维西县在发展中面临的各类重大机遇。

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下功夫。该县要求要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努力促进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目标,逐项跟踪检查,及时补缺补差,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积极做好维稳各项工作,努力营造安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将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使维西县工作既体现中央精神,符合省委、州委要求,又切合维西实际,要按照省委书记王宁提出关于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及讲究方法抓落实的相关要求,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让每项工作都能够实起来落下去,为奋力建设新时代、新维西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