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州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网络直播课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5:4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近日,我州组织团干部、青联委员、青年创业联盟成员、青年志愿者参加由团州委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专题线上网络直播课程学习。

其间,上海财经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章忠民教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总览”“中共百年党史上三个重要《决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深入阐释了《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

参与学习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我州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世界的“香格里拉”而奋斗。


责任编辑:和雪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