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学四抓三促进】香格里拉客运站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5:20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和雪妍) 3月21日,记者在香格里拉客运站看到,进站乘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严格落实扫码进站、体温检测、乘客登记、消毒通风、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对行程码带“*”人员,提醒告知乘客前往州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做好登记备案,上报有关防疫部门。

客运站作为人员集散重点区域,人员密集且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针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为确保乘客安全出行,香格里拉客运站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重点区域坚持每日消毒,每个班次车辆回来后由专人负责消毒,确保消毒不留死角。截至目前,香格里拉客运站工作人员疫苗接种率98%,每月要求工作人员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对出入中高风险地区的驾驶员,严格做到每班次一次核酸检测,上岗员工每天测量体温并全部记录在册。

该站负责人说,疫情防控期间,客车班次明显减少,前往丽江班次由原来的每天19班次减少到每天12班次;往下关的客车班次由每天9班次减少到每天6班次;往昆明的客车班次每天早晚各一个班次。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