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一条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5 10:17:23

香格里拉市:

近日,香格里拉市以“千名干部下基层促脱贫保稳定”活动为契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拉开了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的序幕,掀起了广大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五境乡: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并组织前往五境乡毛主席语录墙前重温入党誓词。

小中甸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办了第一期“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新修订的《党章》和《谱写迪庆民族团结进步和谐稳定新篇章》等。

三坝乡:白地村党总支组织水甲支部的全体党员上党课,详细讲解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中国近五年来发生的一系列社会变革,并对村民进行了感恩教育。

建塘镇:举办了第一期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安排部署了2018年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行动,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做好香格里拉市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