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一条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5 10:17:23

维西县中路乡:

香格里拉网讯(实习记者 杨涛)近日,维西县中路乡2018年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七进活动”宣讲会开讲。全乡干部职工、各村总支书记、村“三委”、“千促”及驻村扶贫工作队长、乡直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了宣讲会。这是该乡“万名党员进党校”的第一节党课。

宣讲会紧扣主题,围绕主线,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并结合目前中路乡产业实际对中路乡产业供给侧改革提出建议。

学习会要求,全乡干部职工、各级干部群众,要学在前、做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层层示范、层层带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发挥带学促学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迪庆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切实找准履职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