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一条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5 10:17:23

香格里拉市上江乡士旺村:

召开产业发展推进会。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和兴华 吾杰七林)农村富不富,产业是支柱,针对上江乡士旺村种植业尤其是粮食作物比例偏高、土地效益不高的问题,香格里拉市上江乡士旺村“千促”工作队组织村民召开产业发展推进会,与群众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对话交流。

推进会就士旺村精准扶贫工作以来的主要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措施作了总结,并对士旺村产业发展新方向做出指导,并向群众宣传了党、国家、政府以及香格里拉市农村产业发展的各项涉农惠农政策措施,为群众开阔视野、加强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据悉,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投资700余万元的“智慧农业”项目、金锄公司基地先后在士旺村落户,为此,士旺村成立了酥圃湾农业综合服务部,提供组织保障主导产业扶持工作,立足蔬菜种植业,找准内容和市场定位,把士旺建成名副其实的全州“菜园”基地,2018年,士旺村各类蔬菜种植预计突破1000亩。

下一步,士旺村将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争取上级产业扶持政策,充分利用各类产业扶持资金,加大对农业龙头企业、农村经济合作、专业大户的扶持,提升产业带动能力,促进整村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