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一条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5 10:17:23

维西县康普乡:

维西县康普乡札子村以开展“千促”活动为契机,借村民晚上休息的时间分组到各村民小组开展第一轮“迪庆精神和法律七进”宣讲活动。

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州、县实际,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新时期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维西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社会和谐稳定的实践经验与启示;学典型、当先进,大力弘扬“迪庆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维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三个方面,以题为“继往开来 谱写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维西新篇章”作迪庆精神宣讲。

宣讲会要求各族干部群众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三个时期我州民族宗教工作典型代表为榜样,不等不靠,鼓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争做脱贫致富的带头人,为早日脱贫和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