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一条心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5 10:17:23

香格里拉市“千促”工作组: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做好宣传工作是搞好“千促”工作的第一步,同时也是营造“千促”活动氛围的关键。香格里拉市“千促”工作组自驻村以来,紧紧围绕“千促”活动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千名干部下基层促脱贫保稳定”宣讲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十九大精神;各项惠农惠民强农政策;《民族区域自治法》、《迪庆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宗教事务条例》;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百万林”工程,护林防火;交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迪庆精神及感恩教育等。

工作队员结合乡情、村情,深入思考,找到宣讲内容和群众生活的结合点、学习点,用通俗易懂的民族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群众听得进、听得懂的话语对宣讲内容进行诠释,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广大群众纷纷表示:在思想得到了深刻的教育,认识上有了质的提高,认清楚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生活才有发展的希望,各族人民群众的生活才会更加幸福,在新的一年里,将万众一心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行动统一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上来,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