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一州一席宴”美食大比拼 你爱保山永昌府宴or火山热海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16 09:53:18

火山热海宴 供图

11月9日,在保山市精心筹备两个多月后,组织制作的“永昌府宴”、“火山热海宴”两席宴亮相昆明,参与云南省统一组织的“一州一席宴”地方特色美食展示和评选推介活动。

本次美食推介活动是为落实云南省政府“舌尖上的云南”行动计划,弘扬云南特色美食文化,丰富云南旅游和餐饮消费市场,发掘和推广云南地方特色宴席而举办的。保山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保山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人民政府驻昆办牵头,由市餐饮和美食协会承办,保山九隆阁、腾冲近水阁等核心厨艺团队主办,在充分发掘保山特色文化和饮食文化的基础上,选取保山本地自然、精美、无公害、无添加的有机食材,经加工、提炼、精选精制而成,向大家整体呈现保山特色餐饮文化,全面推介保山美食。(云南网)(记者 字月璐 实习生 林芝雯 通讯员 杨晓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