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举行首届全民阅读朗读大赛展演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1 11:29:38

原标题:曲靖市举行首届全民阅读朗读大赛展演活动

7月5日,曲靖市举行“书香曲靖·珠源品读——喜迎二十大 书声彩云南”首届全民阅读朗读大赛展演活动。

曲靖市全面启动全民阅读活动以来,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打造书香品牌,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扩大覆盖、提升品质、增强实效。在云南省“喜迎二十大 书声彩云南”朗读大赛上,共有9件作品入围全省前100名。本次展演活动,由中共曲靖市委宣传部主办,联合曲靖市广播电视台、麒麟区文化馆共同举行,旨在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打造“书香曲靖”阅读活动品牌,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部分优秀获奖节目进行了展演,以多形式、深层次的表现形式全面展示阅读的乐趣与心灵的感悟。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曲靖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市直相关单位、市级相关学校参加活动。(孙云霞 姜华)

来源:掌上曲靖

责任编辑:泽仁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