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至深圳航线开通发布会暨"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1:25

IMG_1331.JPG



2018年12月9日至10日,香格里拉至深圳航线开通发布会暨“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在深圳举行。迪庆州委常委、副州长曾荣胜出席推介会。

IMG_1404.JPG

9日,在深圳世界之窗广场开展的路演活动上,香格里拉绚丽多彩的民族服饰和独特的民族风情歌舞表演引来了众多深圳市民围观驻足。

IMG_1290.JPGIMG_1262.JPG

IMG_1364.JPG

此次推介路演活动走进深圳世界之窗广场,为市民宣传了迪庆旅游文化资源,展示了迪庆旅游新形象、新亮点,演员们用服饰、音乐、舞蹈,展现了迪庆州的神奇景色、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让深圳市民欣赏了一场独具特色的民族歌舞盛宴。此外,现场还设置了互动问答抽奖环节,奖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体验券、旅游纪念品等。

IMG_1385.JPG


IMG_1404.JPG

此次旅游推介会由迪庆州人民政府主办,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旨在与深圳市深化合作层次,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推动迪庆香格里拉旅游可持续性发展;同时进行招商引资,吸引外来企业到迪庆投资兴业、观光旅游。推介会带来全新旅游产品,邀请世界各地游客前往体验。

IMG_1474.JPGIMG_1292.JPG

据悉,在迪庆州人民政府及迪庆香格里拉机场的共同努力下,2019年1月1日,深圳——迪庆直飞航线将得以开通。航线的开通,将大大缩短深圳至迪庆的时空距离,不仅弥补了公路交通的不足,也必将带动两地的旅游发展。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