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旅游集团:主动作为,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1 15:09:11

     当前,防疫攻坚战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迪庆州旅游集团一如既往的肩负社会责任,多措并举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彰显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自疫情发生所以来,迪庆州旅游集团时刻关注疫情情况,面对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集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主动关停了所有景区景点,暂停了旅游接待和服务工作。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奉献爱心,集团与全体职工向湖北疫区捐款人民币15.51万元,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支持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


       当前,防疫工作是目前我州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迪庆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到松园桥、红坡村、东旺、开发区、尼西、奔子栏、盐井卡点及香格里拉游客安置点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在防疫第一线的奋斗者、逆行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水、方便面、罐头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共计10万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给防疫一线注入了温暖的社会力量。

▲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迪庆州旅游集团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迪庆州旅游集团在防“疫”线上凝聚光芒,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这些温暖的点滴,成为照亮黑夜的星光,我们始终坚信,寒夜再漫长,也终会结束。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