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召开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11:23:10

2013年8月28日、8月31日香格里拉县境内连续发生两次地震,我镇处于受灾比较严重的地区,目前我镇抢险救灾工作基本完成,现已逐步转入恢复重建工作中。响应州、县两级政府关于恢复重建工作的指示,9月9日建塘镇由镇长朱晓军组织召开了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动员大会。县政协主席汪国忠同志,副主席宋红梅同志,调研员王志成同志,建塘镇党委书记马国忠同志,以及全镇全体分管领导,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长和各位领导对全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成立了镇级抗震救灾恢复重建指挥部,分派了分管领导以及成员,明确责任。马国忠书记指示要充分认识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重要意义和特殊性,强调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政治责任感和先进性,以身作则、坚守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有序实施。(建塘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办公室 2013年9月9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