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中秋关爱敬老院孤寡老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11:30:00

中秋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州、县两级党委和政府关于恢复重建工作的指示精神,为有序有效的做好我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尽快恢复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重建美好家园,让受灾困难群众过好这个中秋节,享受中秋节的快乐,建塘镇各村、社区恢复重建工作小组纷纷到受灾困难群众家中慰问,赠送月饼。建塘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办公室也热烈响应、积极行动,在建塘镇敬老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给央宗、牛英英、定主、吹批、七林卓玛、追宗等六位孤寡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这六位老人都无儿无女,内心孤独而寂寞。这次地震不仅对受灾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极大的损失,而且给受灾群众的身心健康带来严重的损害,在遭受地震灾害的人群中,他们是更为脆弱的群体,他们更需要精神的关爱和心理的抚慰。来到敬老院,恢复重建办公室的同志们为老人发放礼品,还和老人们谈心、话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怀和温暖,老人们的脸上不时流露出的喜悦笑容,激动的道谢,不是因为这份微薄的礼物,而是这份出自内心真诚的别样的爱。 (建塘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办公室   2013年9月1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