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干部管理 提升工作效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5-29 16:13:00

维登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会议

5月24日,为了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真正与乡党委、乡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令畅通,提高工作效率,维登乡召开了全乡干部职工会议。

会议由乡长蔡武义同志主持。

会议就县委下发的《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参与民间“斗牛”活动通知》文件精神作了认真学习,对干部职工纪律、干部职工管理情况进行了强调,蔡武义同志要求:一要按时上下班,严格请销假制度;二要以大局为重,互助互信,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注意防止和克服松懈情绪、涣散情绪和急于求成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四要坚持把学习教育做到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并以制度化形式规定每周五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交流日。着力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切实改变机关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奋力开创维登乡和谐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全乡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自觉转变工作作风,使维登乡呈现出一片积极工作的良好局面。(和丽聪)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