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登乡新农村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1 14:48:47

为更好的发挥维登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专项补助资金的最大效益,维登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在全乡范围内进行调研。在重点走访调查新化村、富川村、小甸村、维登村等地后,维登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结合乡党委政府对整乡推进的部署要求,决定将2013年新农村建设专项补助资金10万元用于建设小甸自然村文体活动室和小甸村三道箐616平方米道路硬化。2013年10月10日,该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由新农村建设工作队负责组织实施。

建设过程中,为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节约建设资金,维登乡新农村建设工作队队长彭映昌号召小甸村党员群众积极投工投劳,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项目建设现场,大家忙着和水泥、运砂石,干部群众齐动手,大家分工协作,井然有序,一片繁忙的景象。

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三道箐村民小组道路硬化项目,小甸自然村文体活动室正在施工建设中,预计年底完成投入使用。(通讯员 陈艳)

责任编辑:郜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