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澜沧江新“百千万工程”项目进展良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9-19 16:53:51

自2012年8月4日华能澜沧江新“百千万工程”项目开工以来,中路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全程监管,积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施工方要严把质量关,使这项总共投资69.805万元,覆盖教育教学、农村饮水、文体活动等方面,直接受益群众2475人的民心工程真正做到让群众放心、上级满意、质量精品的预期目标。

截至目前,华能澜沧江新“百千万工程”项目进展良好,各项工程建设有序开展。其中中路乡中心完小电子图书馆项目已全部完工,该项目投资17.72万元,在原有教师办公室的基础上改建而成。电子图书馆内置服务器1台,电脑21台,电子书刊24万册,各项基础设施完备,能完全满足全校师生的阅读需求;中心完小学生洗澡间项目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太阳能、输水、输电配套设备安装将在一个月之内完工,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学生洗澡难问题;施根登村箐头上下组人畜饮水工程主水池主体工程进入灌浆阶段,源头水池、5个分水池已完成建设,所需钢管、胶管、闸阀等配套器材已全面到位;佳禾村庄子组民生文化工程已完成文化活动广场的场地平整建设,部分运动健身器材已安装到位,音响、灯光设备已购买到位。

这一系列项目工程的建设完工,将对中路乡的教育、文化、经济、民生等方面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在改善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投资环境的同时,更树立了党和政府的形象,使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紧密,极大地推动中路乡经济社会的发展稳定。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