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企业为中路贫困学生送温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4 15:34:44

日前,维西县委统战部、县工信局、中路乡党委政府联合维西县阿尺目刮传媒有限公司到中路乡中心完小为该校100多名贫困学生捐赠价值8000多元的鞋袜,受到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捐赠仪式上,县工商联主席张素娇发表讲话,感谢热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她对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乐观向上、勇敢坚强的面对生活,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奋力拼搏,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的精神,坚持学习,以德博学,完成学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走向社会、回报国家,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乡党委书记杨茂松代表乡党委政府表达了中路人民对维西县阿尺目刮传媒有限公司的感谢之情,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投身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关心和帮助贫困学生,一同努力为中路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学生代表马永竹同学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对党和政府、企业最真挚的感谢:“感谢你们给予我们春天般的关怀和爱护,感谢在成长之路上遇到你们这些最可爱的人,我们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成为对社会的有用之才!”

爱心点燃希望、行动传递馨香,关注关爱贫困学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这个队伍,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冬季。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