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委组织部以实际行动诠释李林森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24 17:47:5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余卫红) 李林森先进事迹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德钦县委组织部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深化组工干部学先进、争先进的的思想认识,以“学先进、找差距、争做优秀组工干部”为主题 ,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李林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延伸和拓展学习成效。

  为进一步深化“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大力弘扬组织部门的优良作风,围绕学习李林森先进事迹活动,组成县委组织部长带队,全体组工干部参加的调研组并于日前深入德钦县最边远的羊拉乡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调研组在羊拉乡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就基层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 还深入到该乡甲功、归吾、羊拉、茂顶村和奔子栏镇达日村、叶日村、奔子栏村等部分村民小组党员活动室进行检查验收,代表县委走访慰问边远贫困山村困难党员、残疾党员和退伍军人党员,为农村困难老党员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看、听、查、访的形式,调研组深入了解当前基层党员想什么、基层党组织做什么以及基层党群干群关系等情况,对照优秀组工干部李林森同志,深入查找自身在讲党性上有哪些差距;公仆情怀是否深切,在为民服务上有哪些差距;务实作风是否扎实,在深入基层、勤奋敬业上有哪些差距,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使组工干部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中转变作风,真正让组工干部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以实际行动诠释李林森精神。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