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旅发集团开展“创先争优爱岗敬业”主题演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24 17:52:5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22日晚,州旅游发展集团在香格里拉文博中心举办了以“创先争优、爱岗敬业”为主题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演讲比赛。

  进入决赛的14名选手依次上场,围绕“创先争优”主题,热情讲述了州旅游发展集团在创业、发展过程中涌现出的一个个平凡而又感人的事迹,展示了企业员工扎根高原、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评委现场点评,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近年来,州旅游发展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承诺”、“党员先锋岗”、“创先争优”知识竞赛、“岗位奉献”、“党群之家”等主题实践活动,企业上下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党员的整体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得以增强,为基层党建和企业持续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