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扎村隆重纪念建党92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5 11:13:51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经过精心组织,并结合谷扎村两委实际,乡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建教育主题活动。活动由取永副书记主持。

首先,乡武装部部长传达迪庆州涉农职务犯罪文件精神,强调了要把预防和打击涉农职务犯罪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采取有力措施,预防和打击并举。             。

其次,李秋霞总支书记重申党内规章制度,强调党员及干部职工严禁参与达赖集团各项活动。在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及和谐稳定方面,基层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严格遵纪守法,恪守村规民约,在全村树立榜样。全村5个支部全体党员公开承诺年底进行党建工作评比,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领头示范作用。

再次,由村民党员代表相继发言,对基层党建工作建言献策,并对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我村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思路、新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然后,此次党组织活动,党支部新吸收18名入党积极分子,新发展转正五名预备党员,为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扎实有效的增强了我村基层党组织队伍。

最后,通过民主选举,扎史尼玛当选为众组村民小组党支部副书记。

此次党建活动严格按照党的十八大及县乡党委政府关于积极深入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对我村党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今后的发展做了安排部署,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有效增强了我党支部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燕门乡谷扎村委会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杰

上一篇:

下一篇:燕门乡扎实抓好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