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门乡进一步加强综治维稳工作再部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09 10:30:56

按照德综治下发的《德钦县“秋季集中宣传活动”方案》的通知及关于严禁全县干部群众出国(境)的通知,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在10月22日全天开展了学习、部署会议。

会上,桂生书记强调了:1、维稳工作是重中之重,只有稳定才能发展、只有稳定才能和谐;2、即将进入防火期,各村总支书记要做好防火宣传工作;3、重点掌握流动人口及特殊人群的动向,要及时上报综治办;4、开展宣传工作时要做好痕迹资料及图片资料;5、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各村要摸清基本情况,做好发展规划及方案;6、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做到党建带产业带发展;7、进一步掌控好有护照的人员动向。

会上,格玛江初副书记对第三季度的信息上报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再次强调了维稳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秋季集中宣传活动”当中重点宣传好、抓好相关工作。

同时会议也指出维稳工作是全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保障,也是全乡经济发展和各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有效开展的基础。(李小巍 杨艳琼)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