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历史上首次吉祥物大型花车巡游彩排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7-27 14:41:55

  7月25日,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办、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奥运“福娃流动秀”在北京进行排练。“福娃流动秀”将于8月9日至23日(期间休息3个半天)每日上午10:00、下午4:00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域进行集中演出。“福娃流动秀”花车表演展览是奥运会举办29届以来第一次吉祥物大型花车表演。届时,将由183名专业演员共同摆出八大方阵:25个福娃组成的旗阵——北京欢迎您,金色北京啦啦队方阵,福娃主题花车阵——贝贝方阵、晶晶方阵、欢欢方阵、迎迎方阵、妮妮方阵以及尾阵——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新华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万一)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主办,北京儿童艺术剧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08奥运“福娃流动秀”7月25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在北京亦庄国际企业文化园向媒体展示即将亮相于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大型文化活动“福娃流动秀”。“福娃流动秀”将入驻奥林匹克中心区,成为奥运历史上吉祥物首次以大型花车巡游的形式,与观众和游客亲密接触。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告诉记者,“福娃流动秀”是继“中国故事”“激情剧场”之后,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的三大奥运主题文化活动之一。从8月9日至23日,“福娃流动秀”每天上午10时和下午4时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域集中演出,每场约40分钟,所有参与北京奥运会的客人都将有幸与福娃一起共享奥运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福娃流动秀”花车表演由183名专业演员共同摆出八大方阵:25个福娃组成的旗阵——北京欢迎您,金色北京拉拉队方阵,福娃主题花车阵——贝贝方阵、晶晶方阵、欢欢方阵、迎迎方阵、妮妮方阵,以及尾阵——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