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总工会边学边改重实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08 17:09:52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维西县总工会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用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的同时,注重学习实效,查找存在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进一步发挥工会在促进发展、维护稳定中的职能作用。

  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县总工会提出解决突出问题的7项措施:一是加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建设,为困难职工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二是认真做好第六期职工医疗互助活动中的各项服务工作,把活动办成工会服务职工的新品牌;三是重点做好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的就业和再就业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送温暖活动,开展好“金秋助学”活动;五是进一步做好低收入劳模的帮扶工作;六是加强信访工作,抓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七是加大工作力度,做好职工书屋的筹建工作。(记者 杨洪程)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