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10 23:38:49

  州十一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于4月10日上午在环太酒店举行第一次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五桑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6名,实到3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推选了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由州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担任。会议表决通过了《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草案)》,提请大会审议,根据会议日程,这次大会定于4月10日下午开幕,4月14日下午闭幕,会期5天。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表决议案办法(草案)》和《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4月13日10时。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竹玛此里对关于《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州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阿茸)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