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5-14 08:48:45

  5月11日,香格里拉县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委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全县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并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州委常委、香格里拉县县委书记彭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彭耀文指出,截至目前香格里拉县第二批参学的7个党委、1个党总支、105个党支部、1464名党员基本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动员、集中学习、专题调研、主题实践等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学习活动,各参学单位的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切实增强了贯彻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分析检查阶段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关键阶段,这一阶段的工作,既要剖析过去又要规划未来,既要总结经验又要吸取教训,既要联系领导班子的工作实际又要联系领导干部的思想实际,做好这一阶段的工作,对于巩固学习调研阶段的工作成果,打牢解决问题和完善制度的工作基础,确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取得实效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彭耀文要求,各参学单位在分析检查阶段要强化学习,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抓好结合,深入开展“三个一”和“三建三带三创”主题实践活动;要突出重点,加强领导,坚持正确的分析评议方法,坚持边查边评边改,确保各环节工作到位,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取得实效,把全县的学习实践活动引向深处。(记者 王维韬)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