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县工商局七项工作力促工商事业科学发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6-03 09:18:41

  香格里拉县工商局自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把日常监管工作贯穿始终,切实抓好七项重点工作,力促工商事业科学发展。

  一是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在“农村食品安全示范店”创建和“诚信市场”创建上求突破。二是搞好服务、促进发展,在强化服务经济发展上求突破。三是推进商标战略,在驰名商标培育申报和基层工商所开展“一所一标”活动上求突破。四是积极维权、促进消费,在“一会两站”建设和“12315平台”建设上求突破。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作基础,在基层工商所规范化建设上求突破。六是抓工作、促落实,在加强督查上求突破。七是切实做好维稳工作,努力为把迪庆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而奋斗。

  为确保七项重点工作按期完成,香格里拉县工商局及时召开党组会议,对七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实施进行专题研究,制定了《香格里拉县工商局2009年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实施细则及任务分解》,成立了七项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围绕七项重点工作的组织实施,抓好基层规范化建设,建立和健全各项工作的绩效考核工作机制,实施工作督查制度,以制度促工作、促规范、促落实。(通讯员 益西拉姆)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