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向州人大征求七次党代会工作意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09:59:05

杨铭书讲话 唐世华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余丽芹) 中国共产党迪庆州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8月7日,州委副书记杨铭书来到州人大常委会,就州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拟定内容向州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唐世华,副主任杨学良、白嘎,巡视员杨五桑、军分区副司令员张武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州人大常委会的各位组成人员围绕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的大会主题、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等,从宏观发展战略到具体的文字表述,积极建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内容全面,对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总结全面祥细,表述精确,分析形势客观透彻;对今后五年的发展战略定位准确,目标清晰,措施切实可行,符合迪庆实际。

听取发言后,杨铭书说,州人大常委会立足迪庆发展实际,对报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不仅有利于报告的完善,对州委工作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杨铭书指出,即将召开的州第七次党代会,是在迪庆“十二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州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形成一个好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杨铭书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要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力争使报告成为一个反映时代特征、体现迪庆特色、符合人民意愿的报告,成为一个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报告,成为推动我州未来五年跨越发展的纲领性文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