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7 10:08: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为切实做好党代会期间保障服务工作,8月8日起,州质监局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以党政机关、医院、学校、旅游景点、宾馆饭店、重点企业等为重点区域,按照“确保重点、全面防范”的工作思路,采取三项措施进行检查。一是紧密结合前阶段的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采用分类别、分层次、分区域排查相结合的方法,全面排查安全隐患。二是重点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三是对前期开展的电梯、液化气充装站等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中责令整改的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截止目前,已检查特种设备使用企业24家,检查起重机械17台、锅炉34台、电梯27台、压力容器11台,下达《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6份。

责任编辑:

上一篇:基层党建给力跨越发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