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开展形势政策宣讲 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8 16:55:38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李清填)7月12日上午,维西县保和镇政府活动中心会议室内,正在进行一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维西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精神宣讲,100多名干部群众在聚精会神地“听课”。这是维西县广泛开展形势政策宣讲,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真实写照。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维西县结合县情实际,超前谋划,及早部署。并专门下发《关于举行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的通知》,及时成立县委宣讲团,在全州率先启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使宣讲活动取得实效,县委宣传部抽调政治素质强、理论和知识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领导干部、理论骨干组成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全县共分成四个宣讲组,分层次分领域分对象进行深入广泛的大规模宣讲,使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到最基层、贯彻到最基层、落实到最基层,使之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迅速在全县掀起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维西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建党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广大干部的积极性和注意力引导到抓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和忧患意识,立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将精神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情况有机结合起来,贯穿到具体工作当中,确保精神落到实处。要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努力保持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要切实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努力提高舆论引导能力,深入推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县委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