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举办专题讲座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1:12:10

香格里拉网讯(通讯员 娜追 尹钟平) 8月5日,德钦县邀请原县委党校兰崇华老师作了题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共话改革发展成果”专题讲座。200余名县委、县直部门和省属驻县各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党群部门党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结合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历史、详述党的“三大成就”、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针对德钦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兰老师亲眼目睹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他在讲课时动情地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他就如何加强该县党的先进性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九个方面的辅导。

讲座现场,参会的党员干部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2个小时的讲座,让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丰富了党史知识,受到了一次良好的党性教育,为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统一到胡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重大战略思想上来发挥了积极作用。会后,参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努力投身到该县“四为之路三县建设”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