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深入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6:36:16

 州公安局

近日,州公安局结合“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组织全局民警以观看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召开学习会等形式,对全局民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

学习会后,民警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学习杨善洲同志的感人事迹与“大走访”开门评警和“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学习杨善洲同志恪守信念的执着精神,锤炼政治品质;学习杨善洲同志诚以修身、一心为民的探索精神,培育公仆情怀;学习杨善洲同志勤以自强、恪尽职守的敬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学习杨善洲同志廉以养德、知行一致的革命精神,树立高尚情操;学习杨善洲同志信以立业、矢志不渝的无私奉献精神,坚定政治信念。(蒋江勋 陶奕衣)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

通过学习,该党总支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杨善洲同志为榜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把学习杨善洲活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业务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推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媛)

大学生村官

杨善洲的善洲之名与他全心全意善待农民,坚苦创业把荒山变绿洲紧紧连在一起。他六十年忠贞不渝地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用毕生精力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誓言。一辈子不为权所累,不为地位所累,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私情所累,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公仆本色,在生命的最后时刻, 兑现了在职时曾对家乡人民的承诺。

通过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拖顶乡拖顶村大学生村官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村官,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是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任务和历史使命,要以杨善洲为镜,知丑陋、思不足、净心灵、升境界。要认认真真当“村官”,踏踏实实做事,心里常装群众冷热,常思民众之苦,勤解民众之难,做人民群众离不开的大学生村官。

今后,将以杨善洲为榜样,坚定信念、创先争优、热爱农村、扎根农村,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努力争当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大学生村官。(拖顶乡拖顶村大学生村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