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机关深入学习杨善洲先进事迹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0 16:36:53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李晓翠) 近日,州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活动中,要求机关党支部、办公室把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学习型党员干部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学习效果,把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融入到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中,以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为镜鉴,把学习杨善洲同志先进事迹过程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具体行动,扎扎实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和精神,倡导良好的学风,发扬务实的作风,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从思想根源入手,从一点一滴做起,增强敬业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立足本职,努力工作,创先进、争优秀,积极贡献,切实以学习活动达到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同时要把学习活动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不断深入学习,切实把杨善洲精神贯穿到政协机关的各项具体工作中,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杨善洲同志60年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始终如一地践行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以感人的事迹集中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品质,树立了党员干部的光辉形象,是机关干部职工学习的楷模;深入学习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对于加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修养,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增强各级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