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简报报送相关工作补充通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31 16:25:32

三县一区创先办,各行业指导组:

  简报信息质量高低直接影响上下的沟通交流,直接影响工作开展的成效。为做好创先争优活动的信息提炼和报送工作,州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专门召集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并就开展好相关工作作出了明确的要求。州委创先办也先后下发通知,就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任务和目标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简报报送工作,现就相关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一、实施简报报送、采用每月定期通报制度。4月份最后一个周星期五,州委创先办将把前一阶段县区创先办及行业指导组报送信息情况、被采用情况进行通报。以后,每月最后一个周星期五,州创先办都将对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通报。

  二、实施简报多向直报制度。各县区、行业指导组将提炼出的简报材料,在向州创先办报送的同时,可以直接向省创先办报送;乡镇、部门也可直接将简报信息直接报送到州委创先办。

  省创先办综合协调组:ynzhz502@163.com;省创先办宣传组:ynsczbxcz@163.com;省创先办网络组:ynscxzy@163.com;迪庆州委创先办:dqcxzyb@126.com。

  三、实施简报每周保底上报制度。三县每周要报送信息5篇以上;开发区创先办、州直机关工委、教育、卫生行业指导组每周报送2篇以上;其他行业指导组每周要报送1篇以上。

  四、实施表彰奖励制度。根据县区、行业指导组上报简报信息被省、州采用情况,年底进行统一的表彰奖励;对工作不力的给予通报批评。

  各县区、各行业指导组要加强对信息报送工作的领导,要组织好、总结好、提炼好本地区、本部门的特色做法,深度挖掘,树好典型,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更加浓郁的创先争优氛围。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