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6 20:41:37

(2012年1月16日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查了黄政红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过去六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及2012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州十一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州人民政府在中共迪庆州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带领全州各族人民积极应对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 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了州十一届人大各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全州综合实力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结构调整实现新突破,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人民生活得到新改善,和谐稳定的社会局面进一步发展和巩固,经济社会保持了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报告对过去六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符合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六中全会、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符合迪庆实际,是切实可行的。

  会议要求,新一届州人民政府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州第七次党代会和州委七届二次全会的部署,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支持藏区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紧紧围绕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奋斗目标,按照“四个走在前列”总任务,紧紧抓住发展、稳定、民生三件大事,坚持“生态立州、文化兴州、产业强州、和谐安州”的发展思路,更加注重夯实发展基础,更加注重提升发展质量,更加注重加快发展步伐,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迪庆州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建设富裕民主文明开放生态和谐迪庆,努力把我州建设成为全国藏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示范区,到2020年同全国、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