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常务主席会议和第四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1-16 21:01:4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马建军 永基卓玛) 14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常务主席会议。

  州委书记、大会常务主席张登亮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关于各代表团审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迪庆州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迪庆州201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的决议(草案)、议案审查委员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提请主席团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主席团会议审议。

  又讯 14日晚,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四次主席团会议。

  大会常务主席白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和表决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表决关于迪庆州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表决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了关于迪庆州2011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表决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关于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和审议议案审查委员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表决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