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烟草专卖局宣讲企业文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04 15:17:2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近日,州烟草专卖局举行了以“大成之境爱的智慧”为主题的企业文化手册宣贯大会,邀请北京荣达天成创意文化公司专家,专题讲解了烟草大成文化的内涵、如何将文化内涵转化为企业员工自觉行动等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大成文化,将“大成”文化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将“大成”文化植入每个干部职工的心头,落实到工作岗位上,转化成自觉行为,推进烟草事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迪庆烟草企业文化手册共分同心、同向、同行和晒会四个板块。集“利国、惠民、至爱”于一体的迪庆烟草企业文化体系,以“国家利益至上和消费者利益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为统领,以“利国惠民、至爱大成”为企业核心价值理念,以“打造全国藏区一流烟草企业”为发展目标,以“缺氧不缺精神”为企业信念,以“报效国家、共创大成”为使命,以“求真务实,拼搏创新”为企业精神,以“服务至上,和谐发展”为企业经营理念,“以科学管理,人本管理”为企业管理理念,坚持“厚德育人,阳光用人”的人才理念,坚守“潜心做事、低调做人、同心致爱、同向致远”的行为信条和“爱岗敬业、心存感激、遵纪守法、维护专卖、行为规范、诚实守信”的行为准则,以“七彩服务、情系你我”为服务品牌和传播语,以“务实服务、满意就好”为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赵德玮